從宿霧的紅眼班機到馬尼拉機場一看時間是早上五點半,要什麼沒有什麼,另外在宿霧也是玩的很累,所以一大早真的沒地方可以去,只想找個地方好好的休息一下。查了網路上講的,直接到第三航廈的三樓,其實在三樓還是四樓都是有椅子可以讓你躺的地方 (下圖給各位參考),這個是兩張椅子合併的,如果要大一點的話要到Chick-in的櫃台那邊有四張椅子合併的唷,不過我年紀已經有一點了,實在是不適合睡在椅子上:

IMG_20180224_115359.jpg

照網路上所講的,其實可以去按摩的地方睡覺,那我找遍整個航廈,就只有兩間,而其中一間就是比較多人討論的按摩休息的地方 (Mkemko SPA),所以我就二話不說直接付錢睡一覺囉!!他是有套裝行程的 (2018年2月底),我選擇的其實是第一個,睡五個小時再加上一次的淋欲,按摩椅雖然不能到180度的平躺,但是至少也是150度可以讓你好好的躺著,也夠大可以小小的側身休息一下,缺點也是網路上人家所說的,就是有人吵的話,就很吵,因為是二十張按摩椅放在同一個房間,燈光很暗,大部份很吵的都是說中文的……只能說就這樣子囉,如果你不爽人家那麼吵你就發點聲跟他拼了~不管如何至少可以讓我休息到中午。另外跟各位報告一下,其實我雖然是五個小時,但是我睡到時間超過沒人有叫我,我有超過半小時,然後再加上洗澡,其實已經是六個小時的時間,個人覺得還可以,讓我有精神可以在下午跟晚上的時間在馬尼拉逛逛囉!

IMG_20180224_115134.jpg

離開休息的地方以後,第一個我想去的就是賭場,因為非常的近,網路上有人說可以搭巴士,但是我問了一下當地警衛,巴士第一班就是下午一點才有的,這時後我就只好回到三樓去搭計程車囉!如果只有半天的行程,當然第一個去的選擇就是SM City ,這是一間非常大的商場,比台灣任何一座商城還要大,不過我也不是個愛逛街的人,所以照慣例,先想辦法不要被騙,搭計程車的話,各位可以去三樓的出口砸門(Gate 6),原因很簡單,就是其他的砸門是入口,沒有地方讓你出去的,因為三樓是Chick-in的樓層,所以要出去只有一個小門讓你出去,出去完後要到中間的間隔島才有計程車可以叫唷!照網路上說的方式,一樣是跳表,另外給他看MOA的圖片,真的蠻近的,我跳表最後是136披索,不過我是到他的大門口而已,要找到寄放行禮的地方也花了我一些時間。

「馬尼拉 city MOA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來到了馬尼拉第二大的商場,當然先買瓶水再來看看怎麼辦,拖著行禮就是個麻煩,所以上完廁所後就是去找"免費"寄放行禮的地方囉~因為商場真的是很廣大,另外第一次去當然不懂,所以關鍵字就是照片上面所講的"Package Pick Up",而且各位可以看第兩張圖,我問人的時後他就算跟我說在那邊,我也沒發現,因為真的非常的不明顯,不過他基本上就在兩棟商場的中間一樓靠近iMax電影院的旁邊,問人的話就把照片給他看比較快,不然很難找到地方的。

如下圖:

IMG_20180224_130724.jpg

IMG_20180224_130817.jpg

竟然都決定來這邊了而且要待到晚上,當然是每個都方都進去逛逛囉!其實這邊真的蠻好逛的,但是我本身就不愛逛街,所以突如其來的想法竟然是:看電影,雖然其他國家也有看電影的經驗,但是菲律賓看電影就真的是第一次了,就這樣排隊買票,看個動作片 (黑豹)反正是特效跟動作片,片票真的便宜唷,一張成人票 260披索左右,加個暴米花什麼的150披索,不過進去以後發現跟早期台灣二十年前差不多,開始時間就是正片開始時間、講手機的講手機、拍照的拍照(我啦)、垃圾也都亂丟、有的家族就都自已聊天…各式各樣的人都有,但是大部份都是黑人~下圖是我無聊用手機拍的畫面,應該不算偷拍吧,他沒說不能拍:

IMG_20180224_155122_HHT.jpg

看到一半我早就不知道睡到哪去了,終於結束了,我想說該看的也看了,該逛的也逛了,也差不多可以回機場了,實在沒什麼好講的,不過接下來才是這次旅程最大的驚爆點,我就用另一篇來跟各位說明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祕密客 (Mimick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